close

4/19~~

由於必須要在8點趕到楊梅

今天起了個大早~~5點半就起床了

趕去坐火車~~一路上陰雨綿綿

結果就在下公車要走到火車站的時候我在人行道的階梯拐到腳了

穿著高跟鞋好痛喔(話說從星期六晚上整個就開始不順了因為我的面試資料夾不見了找半天也找不到)

跌坐在樓梯上一下下~~因為要趕車還是忍著痛往前繼續走

買了車票上了公車要坐到中壢火車站再轉公車或計程車到楊梅的電信研究所

踏入電信研究所 發現超像個小社區的~~有各式各樣的球場還有湖泊涼亭跟草皮花園耶

如果能在這邊工作就真的太好了

8點40筆試開始了~~

天ㄚ~~是我太遜了嗎?我怎麼不會寫~~難道我真的要再進修嗎?

哀~~算了~~也只能認命了~~我看這次依然是陪考啦

12點20面試了

看到別人的PPT檔工作經歷都超豐富的~~好厲害

相形之下我的資料好虛喔

算了反正已經抱著陪考的心態啦

接下來的個別面試~~遭受到更重大的打擊啦

第一位主考官跟我說你不知道要考試嗎?怎麼沒準備~~當下很想跟他說請問要看哪一本書

真是夠了考程式相關請問有哪本書可看阿

第二位則是我永遠聽不懂他問的題目一直要他重複再說一遍

第三位最狠拉~~直接跟我說我考了個死當的分數~~言下之意就是我不會上啦

那還說那麼多幹麻~~直接叫我回家幹麻還在那邊等面試

真是夠了

不過裡面設備真的不錯

有機會還是要試試看能不能考進去啦

加油

PS.腳扭到到現在(4/22)還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