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弟我今天去廁所大便的時候
竟然把那支忠心跟著我多年的sandisk 512mb隨身碟 小蝶
從我胸前口袋飛出
就這樣 撲 通 !!! 一聲掉到大便池啦!!!!!!

而且最扯的是 因為我的透明蓋子早就弄丟
小蝶插拔的頭 就直挺挺 紮紮實實
插進我那味道超濃的黑色宿便中!!!!!

差點在大便面前崩潰倒地
但是我忍住悲痛 用一張衛生紙將小蝶緩緩抽出..........

我忍住悲痛的心情趕緊擦屁股
帶著我的小蝶在洗手台沖水(沖水!!!心痛阿!!!!)
但是......

我黑黑臭臭的大便 竟然卡在插拔頭的深處...........................

我急忙又神秘地跟同學借了一跟牙籤....躲在洗手台的一角
悲痛地挖出深處一陀一陀的小大便渣

我又再度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